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 WCBA热点新闻

亚洲铝业女篮俱乐部 将直接管理广东亚铝女篮

  新华网广州7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培伟)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23日与亚洲铝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共建广东亚洲铝业女子篮球俱乐部”合作协议。合作协议为期两年,将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俱乐部运作,直接管理广东亚铝女篮的训练和比赛等事务。


  根据协议内容,亚洲铝业集团每年度将对俱乐部投入巨额资金,为广东亚铝女篮的建设拓展较大的空间。

  据了解,广东亚洲铝业女子篮球俱乐部的建设以《中国篮球职业联赛俱乐部准入实施方案》进行建制。此次双方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和范围,将为广东亚铝女篮建设真正的女篮职业化俱乐部打下坚实的基础。

  俱乐部目前针对中国篮协2008年/2009年女篮甲级联赛的相关规程,部署制订了内外援引进计划,并制定了这个赛季联赛进入前四名的目标。

  在2007年/2008年WCBA联赛中,广东女篮冠名为“广东亚铝女篮”,取得了联赛第六名的成绩。广东亚铝女篮日前调整了教练班子,由原国手赵丽担任一线队伍主教练。队内现有国家队主力后卫宋晓云、“女姚明”魏伟以及新老国手毛文静、关馨等优秀队员。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