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孙继海沦为混编队球员 挤进比赛大名单最为现实

继海位置并不很稳


    搜狐体育讯 还有两周左右的时间,08-09赛季的英冠联赛便要揭开大幕。各支球队为了新赛季的不同目标,正在积极的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备战。对于两名中国球员而言,孙继海所在的谢菲联和郑智所在的查尔顿都将目标定在了重返英超。而相比在查尔顿拥有绝对主力位置的郑智,刚刚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刀锋军团的中国太阳能否在新赛季到来前在球队站稳脚跟,找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相对固定的位置则是大家最为关心的---您觉得继海能在谢联获得主力位置吗?

  谢菲联的赛季前热身赛安排的满满当当,除了一线队拥有六场比赛,混合队也有四场比赛;预备队和青年队球员也有六场的试脚机会。所谓混合队即是由那些一线队的边缘人物以及预备队的好手组成,教练组将根据他们在热身赛里的表现进行评估决定他们新赛季的去留--究竟是得到一线队的比赛机会,还是沦落预备队全凭这四场关键的比赛。

  在已经进行的三场一线队热身赛里,孙继海总共只得到了46分钟的亮相时间。表现可谓喜忧参半:孙继海谢菲联首秀在替补亮相19分钟后便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尽管谢菲联最终还是在客场3比1击败了比利时乙级球队蒂耶宁KVK队,但是赛后中国太阳的表现被不少媒体狂批一通;两天后,经验丰富的中国太阳同样替补登场,这一次却戴罪立功,孙继海前场掷出又高又飘的界外球,助攻队友奎因得分,最终刀锋军团4比1拿下荷兰的海蒙体育。

  显然,中国太阳单凭两场比赛的表现是无法打动主帅布莱克威尔的心。为了给孙继海更多的机会,对阵斯托克布里奇的比赛,孙继海得到了90分钟的表现时间。面对弱旅,拥有多年英超征战经验的中国太阳自然应付起来游刃有余,出色完成了比赛任务,赛后得到了媒体7分的全队第二高分。

  另外,作为一名能够胜任多个位置的球员,孙继海在三场比赛里分别以后腰、右后卫和左后卫的角色亮相。出任后腰,由于需要正面拦截对手的进攻,孙继海连续两次犯规招致两张黄牌被罚下;出任右后卫,孙继海的界外球功力小试牛刀;出任左后卫,原本是孙继海打的相对较少应该比较生疏的位置,由于对手较弱,反而发挥最为理想。只不过一场比赛并不能说明太多的问题,也不能说明中国太阳的水平有多高。

  能够打多个位置,孙继海自然多了几分挤进球队新赛季联赛里16人比赛大名单的机会。但是,至少就目前情况而言,中国太阳很难进入刀锋军团的首发阵容。与孙继海一起加盟球队的右后卫哈尔福德作为英格兰U21前国脚比中国太阳年轻、身体素质更为出众且助攻能力都更胜一筹,他的稳健发挥彻底堵死了孙继海干老本行的打算;至于左后卫的主力位置则一直被苏格兰国脚奈·史密斯占据着;孙继海想在后腰位置出头更是难上加难,英超级别的童格、队长蒙哥马利、能够打后卫和中场多个位置的阿姆斯特朗以及潜力十足的小将奎因都非等闲之辈。孙继海最现实的目标是成为一线队阵容轮换的一员,即能够挤进主力替补的序列

·维也纳直击孙祥签名会 俱乐部高层特别优待太阳

·上视清纯女主播情系孙祥 当家花旦扬名舞林大会

·谢晖携美女妻子泳装出镜 蓝天白云展示性感身材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谢菲联 |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