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小皇帝伤势检查无碍 梦八斗加拿大詹姆斯难出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梦之队的当家球星之一小皇帝詹姆斯在23日的训练中扭伤了右脚踝,随后詹姆斯不得不退出了训练,不过今天据ESPN消息,小皇帝的伤情并无大碍。

  小皇帝是在梦八的训练中受伤的,据悉,当时梦八正和由年轻球员组成的陪练阵容对抗。詹姆斯是在一次腾空着地时,踩到了杜兰特的脚上受的伤。队医为詹姆斯的脚踝打上了绷带,随即,“小皇帝”蹒跚着离开球场。

  梦之队主教练K教练今日表示,虽然小皇帝的伤势无大碍,但小皇帝肯定要错过梦之队25日对加拿大的比赛,“如果明天比赛是争夺奥运会金牌,那勒布朗肯定会出战,但明天不是争夺金牌,因此在明天的比赛中我将不会安排他出场”,K教练说。

  “我不认为在他没有准备好的情况下让他出场是个明智的决定”,K教练最后补充道。(搜狐体育 何足道哉)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