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国门卫士青岛传奥运圣火 巾帼卫士守护平安奥运

  新华网青岛7月21日电(记者徐冰 王志)21日,守护平安奥运国门巾帼卫士——青岛海关下属大港海关进口科李晶,手持“祥云”火炬,面带自信昂扬的笑容,完成了她作为奥运圣火青岛站传递第50棒火炬手的神圣光荣使命,留下的是令她永生难忘的一刻。

  “作为青岛海关的一名普通关员,我只做了这个集体工作中微不足道的一点。”面对记者的采访,李晶谦和温婉。

  “平安奥运,不是口号,是我们的责任!”李晶说,为确保奥运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目前青岛海关已对关区各进出境口岸通关环境和监管进行了严密部署,充分运用各项手段,有效控制和查缉威胁奥运安全的货物、物品进出境,保障涉奥进口食品安全通关。据统计,自今年2月首批奥帆赛物资入境以来,青岛海关已为俄罗斯、英国、法国等17个国家188票奥帆赛物资办理了快速通关手续,并为俄罗斯、日本、新西兰等5个国家、8批次39名运动员及其行李物品办理了入境通关手续。

  让李晶感到骄傲的是,2000年至今,由她追补的关税总额超过6000万元,2004年她移交的线索牵出了2.8亿元的走私大案。

  “我是国门卫士,能为即将举办的奥运盛事做一份贡献,是我作为海关人的骄傲!”当被问及作为火炬手的感受,李晶的脸上露出了巾帼卫士特有的坚毅和刚强。(完)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