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切尔西中国行 > 广药动态

徐亮拿手任意球遗憾未成功 只缘碰上门神切赫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广药中一队获得前场左侧的直接任意球,徐亮当仁不让地站在皮球前,助跑起脚,皮球直飞球门左上角,反应神速的切赫扑到了皮球,却无法阻止皮球击中门柱,很遗憾,皮球只是弹回了场内。

  这是广药中一队全场最有威胁的机会,也是最接近进球的机会,徐亮的任意球功夫在国内算是数一数二了。

赛前,徐亮就表示要在比赛中展示一下定位球功夫,以弥补去年对阵曼联时英雄无用武之地的郁闷。结果,切尔西球员的一次手球给了徐亮机会,徐亮也没有让机会从手上溜走,昨晚的这一脚弧线球直接攻门非常精彩,没能破门只能怪切赫实力太强,还有运气不好而已。

  “如果是国内的门将,这球肯定就有了,切赫就是切赫,不愧是世界级门将啊!”赛后徐亮对于没能从切赫手上得分还是感到有点遗憾。其实,在这个任意球机会之前,徐亮在禁区右侧还获得了一个位置更好的任意球机会,可惜直接射门被人墙挡出底线。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切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