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当好东道主 文明迎奥运 青岛进行文明礼仪巡演

  本报讯 “要微笑友善,不要冷漠生硬;要谦和礼让,不要拥挤争抢;要语言优雅,不要粗俗喧哗……”。这是青岛市近日启动的“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奥运”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巡演中群口快板《十要十不要》的内容。通过快板这一市民喜闻乐见的形式,我市的迎奥运文明礼仪也越来越深入人心。

  按照“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奥运”大行动的统一安排,市文明办组织了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社区巡演。这台巡演节目包括舞蹈、独唱、相声、山东大鼓、小品、魔术、歌曲联唱等多种形式,反映了我市市民文明迎奥运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鞭笞了部分人的不文明行为。据市文明办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次巡演将深入我市奥运文化广场和社区,旨在掀起“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新热潮,使广大市民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摒弃陋习、提高文明素质。

  据悉,继7月9日在市南区珠海路街道香港花园社区进行首场巡演后,这台节目还将在市南区的湛山街道湛山社区、八大关街道汇泉广场、八大湖街道田家花园社区,市北区浮山新区街道文化广场、台东街道威海路步行街,四方区海伦路街道海伦广场、兴隆路街道海云广场,以及李沧区浮山路街道百通社区、虎山路街道百通社区等市内的20余个社区进行巡演。巡演将于8月6日结束。

  此外,市文明办还组织了“当好东道主,文明迎奥运”主题教育活动巡展,展览内容涉及人文奥运、防震避灾、文明养犬、环境整治等多方面内容。 (本报记者 姜慧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