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六大交易点评:快船勇士不被看好 魔术篮网双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0: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拜伦-戴维斯加盟洛杉矶快船队

  如果布兰德真的加盟金州勇士队,那么一切都会变成一场闹剧;如果布兰德留守快船队,这样看起来十分具有诱惑力,但并没有什么说服力。在上个赛季,洛杉矶快船队在常规赛中只取得了23场比赛的胜利,可以被列为联盟当中最糟糕的球队。如果在新赛季布兰德和戴维斯真的能够携手作战,但是失去科里-马盖蒂的快船究竟能走多远呢?戴维斯已经29岁了,再加上他的伤病,快船不觉得给“大胡子”开出一份高额的长期合同是一件很有风险的事情吗?另外作为快船外线最出色的防守者,戴维斯不得不去防守像科比-布莱恩特和马丁这些同区出色的得分手,这对减轻戴维斯的伤病没有任何的好处。

  现在最重要的问题是,为什么快船为戴维斯开出一份5年总价值大约为7000万美元的合同,而金州勇士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毫无疑问戴维斯十分适合唐-尼尔森的跑轰战术,而快船或许并不是戴维斯最理想的球队。对于快船来说,签约戴维斯纯属是一场赌博,如果快船最终能够杀进季后赛,那么证明这笔交易物有所值;但是如果没有,那么说明他们的交易是失败的。菲尼克斯太阳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在休赛期没有做出任何震惊的举动,这或许是快船值得高兴的事情。但他们应该更深刻的认识到,还要面对一个同区更大的竞争者——洛杉矶湖人队,即使进入季后赛,快船队几乎也只能以低位种子的身份获得季后赛的门票。总的来说,这笔交易对于戴维斯和快船都存在很大的风险。

(责任编辑:雷霆)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