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小羊回家”最具趣味

各路选手PK小羊回家
各路选手PK小羊回家

    搜狐体育讯 羊群是草原的精灵,但对来自各个城市的选手来说,则很少见到羊群。所以,各个代表队的选手们对“小羊回家”比赛项目充满了期待。有的选手为了参加好比赛,还提前到场地热身,甚至和养“拉拢感情”。但这个项目,也是笑料最多、掌声最多的项目。

  在比赛中,天水市代表队的一位选手,因为急于抓住小羊而态度粗暴,结果使小羊惊慌失措,他抓了几次都没能得手。

最感困难的是各队女选手,因存在对羊的害怕心理,所以下手较慢,往往延误了比赛时间。参与比赛的小羊体重平均都在40斤左右,对女选手来说,这个重量并不轻。当她们将羊抱在怀里的时候,小羊活蹦乱跳企图挣脱的努力又增加了比赛难度,很多在抱着羊时不能成功穿过独木桥,有的选手急于求成,还没到羊圈围栏就起跳,结果撞在了围栏上。

(责任编辑:kok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