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比利时后卫孔帕尼两头忙 将参加与中国国奥比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在进行了长期的拉锯战后,汉堡队已经同意比利时的天才球员孔帕尼参加北京奥运会,而且不出意外将确定参加与中国队的比赛,这对于国奥队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

  这个消息已经得到了比利时队主教练萨特的亲口证实,比利时足协已经和汉堡俱乐部达成了协议,孔帕尼将参加比利时队的两场小组赛,分别是8月7日与巴西队的小组赛和8月10日与中国队,之后他将返回球队参加15日和拜仁的比赛。
身高1米90的孔帕尼司职后卫,目前效力于德甲汉堡队,身披10号球衣,是比利时足球新一代的领军人物。“我非常高兴孔帕尼能够回归,但是我也有我的担心,那就是他的状态,比赛前几天他才能够到球队报到,所以我们不知道他是不是可以调整好自己。”主教练萨特说。

  据比利时媒体分析,比利时队前两战的形势将很明朗,与巴西队的希望不是很大,但是与中国队则很有把握,因此与新西兰队的比赛就尤其关键。但是在这一场比赛中,他们将失去孔帕尼的支持。同时比利时媒体还分析指出:更糟糕的是,如果打到四分之一决赛,他们将失去孔帕尼和菲莱尼两名天才球员,这对他们将是极大的打击。李怡然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