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广药4:0接受切尔西“再教育” 沈祥福愿望落空

   新快报讯 (记者 黄嘉鑫 实习生 葛汝峰)去年,来华的曼联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3∶0击败广药中一队;昨天,英超另一豪门切尔西则以4∶0取胜,让沈祥福少丢球的愿望落空。

  本场比赛是斯科拉里入主切尔西的首场比赛,赛前他即放出豪言:“要比曼联赢得多。

”果然,整场比赛,切尔西始终掌控着场上的局势。比赛一开场切尔西即展开攻势,第21分钟兰帕德直传助攻卡卢,后者在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皮球直入球门远角,上半场结束,切尔西1∶0领先。

  下半场开场仅仅6分钟,兰帕德24码处轻巧吊射将比分扩大为2∶0。下半场切尔西明显加强了边路的进攻,第78分钟马卢达在禁区左侧突破到底线处横传中路,18岁的阿根廷小将迪桑托在后点轻松铲射空门得手,将比分改写成3∶0。10分钟后,广药的球门再度被攻破,马卢达禁区左侧传中,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右肋10码处劲射破门,将比分锁定为4∶0。

  4∶0的比分也印证了斯科拉里的豪言,切尔西也以一场大胜结束了亚洲之行的首场比赛。7月26日,切尔西将在澳门迎战成都谢菲联队。

  

(责任编辑:lannyl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帕德 | 马卢达 |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