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中国国奥队奥运阵容确定 沈龙元替补毛剑卿落选

  本报讯 (记者 陈华)中国足协昨天凌晨确定了征战北京奥运会的男足国奥队18人名单和4人替补名单,杜伊执教时宠爱有加的沈龙元和朱挺沦为替补,此前入围呼声颇高的王永珀和毛剑卿没有出现在名单中。

  杜伊执掌国奥时,圈定的替补队员是赵旭日、蒿俊闵、戴琳、刘震理。

执行主教练殷铁生接手球队后,从技战术等方面对国奥进行了改造,此番调整人员也在情理之中。杜伊时期的主力沈龙元和朱挺仅名列替补球员之中,而蒿俊闵和赵旭日在对澳大利亚国奥的热身赛中表现出色,得以升入18人名单。

  在这份名单出炉前,不少媒体猜测,国奥可能会召入在中超赛场发挥出色的王永珀和申花快马毛剑卿,但两人都没出现在大名单中。曾有消息说陈涛的奥运前景黯淡,可能最终落选。现在结果揭晓,这位国奥前队长依旧在18人名单中,仍将征战奥运。

  这份名单确定之后,国奥将不再征调其他人员。4名替补球员将不会返回各自俱乐部,而是随国奥队一同训练,一旦18人名单中有人受伤,替补队员将进入18人名单。申花小将沈龙元昨天表示,“忽然成为替补对自己打击很大,毕竟这一年我都在努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沈龙元 | 王永珀 | 赵旭日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