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集训遭遇两大困难 天热易克服人荒问题严重


    搜狐体育讯 自从7月19日收假归来后,申花队一直集中在康桥基地训练。然而,有两个困难却横亘在申花队面前,一是炎热的天气,二则是“人荒”。

  “这段时间以来,天气情况的确过于炎热,这给我们训练带来了一定困难。”主教练吴金贵表示,这种天气条件下训练,很容易中暑,“不过这也是对队员意志品质的锻炼,如果这段时间挺过来了,那么对于接下来8月份重新开始的联赛,我想我们会相对比较轻松面对。

  如果说天气情况还能够克服的话,那么这几天申花队面对的“人荒”问题则就不那么容易解决了。“我们有四名队员在国奥队,又有王洪亮、姚力君等5人前往武汉征战预备队联赛了,此外,马丁被洪都拉斯国奥队征召,马切西尼和里卡德都回国休假去了……”领队郭光琪表示,这样一来,申花队目前只有十几人在队训练,这无疑会让训练质量大打折扣。

  好在这种局面将马上得到解决。考虑到8月初,申花将飞往美国拉练,和大联盟的球队打几场热身赛,因此申花将从武汉调回前往增援的5名一线队员,此外,里卡德和马切西尼也将于近日回到上海。这7人的回归,能够很好地解决申花训练闹“人荒”的问题。(来源:上海申花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