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独自领骑通往"魔鬼赛段" 萨斯特里:梦想终实现

  欧洲体育独家消息!西班牙名将萨斯特里昨天击败了所有的竞争对手,独自领骑征服了通往阿尔普迪埃的“魔鬼赛段”。凭借此次胜利,萨斯特里从CSC队友弗兰克-斯奇勒克手里抢来了黄色领骑衫,与最大竞争对手埃文斯的差距也拉大到了1分34秒。

  “我等这一刻已经等了很多年,”萨斯特里接受欧洲体育采访时兴奋地表示,“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

  “但是,没有队友的支持,没有车队经理里斯给予的自由,没有弗兰克和安迪(斯奇勒克兄弟)的努力,冠军简直无法想像,”萨斯特里接着说,“感谢他们帮助我实现了梦想。”

  昨天的第17赛段是本届环法最艰苦的赛段,共包括三个难度级别最高的HC级爬坡路段,萨斯特里夺冠后一跃升至车手总成绩榜头名,他为此特别感谢了斯奇勒克兄弟的帮助。

  “来到阿尔普迪埃山脚下时,我便决定发动进攻,”西班牙车手透露,“我告诉弗兰克自己现在感觉很好,决定独自冲在最前面,弗兰克没有异议。当我进攻时,我只想着尽最大可能拉大时间上的优势。”

  “弗兰克和安迪为我牺牲了他们自己,整个爬坡路段,他们都保护了我的领骑位置。”

  此外,萨斯特里承认自己决定冲出去领骑只是临时决定。

  “这根本不是赛前事先商量好的战术。”

  “最初的计划是一开始尽量让比赛艰苦起来,我们希望在第一个HC级爬坡便取得主动,谁想到时的风特别大。于是,我们只能在第二个HC级爬坡后展开追击,弗兰克、安迪和我希望尽可能保留体力,为攀登阿尔普迪埃做准备,从而甩开两个最大竞争对手埃文斯和门乔夫。”

  萨斯特里尽管目前披上了黄色领骑衫,但是鉴于埃文斯超强的个人计时赛能力,车手总冠军的归属恐怕要等到本周六的个人计时赛后才能揭晓。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否取得了足够的时间领先,”萨斯特里说,“我现在不想想这个问题,我只想享受身披黄衫的快乐。至于个人计时赛,到时候再看吧!”

  “我现在需要好好休息,争取以最佳状态迎接周六的计时赛。”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 特里 | 弗兰克 | 安迪 | 阿尔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