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比尔·盖茨爱“空中四合院” 租金一亿元看奥运

  北京的8月将是全世界最热闹的地方,不但全球顶尖的运动员聚集于此,全世界的富豪们也把来北京看奥运视为时尚,这其中就有前世界首富比尔·盖茨。盖茨选择了一座离水立方不到180米的“空中四合院”———推开四合院窗户,向外眺望,晶蓝的水立方与雄浑的鸟巢一览无余,580公顷的奥林匹克公园就在眼底。

  巨龙龙头有私人停机坪

  在奥运核心区内,有一龙形楼盘,龙头高昂,龙尾略摆,造型非常中国化,“盘古大观”的名字更显厚重。盘古大观由五栋楼组成,最高的龙头部分是商业楼,中间三栋则是公寓,龙尾是北京惟一的七星级酒店。龙头顶部甚至有私人停机坪。

  长411米、宽13米、高15米的“龙廊”,有66根白色花岗石方柱,柱头上高达3米的含珠龙首,每个都由整块重50吨的花岗岩雕琢而成。这条“龙廊”将写字楼、公寓和酒店五栋楼连接起来。“龙廊”上面,分别是写字楼、公寓、空中四合院以及酒店。12套空中四合院,建在龙脊之上,整个建筑象征昂首飞翔的“白色巨龙”,气势恢弘,气韵生动,与龙脉相呼应。这巨龙,坐北朝南,屹立在北京的中轴线上,不但成为这一区域的新地标,也吸引了盖茨的眼光,他一下子就决定在这里度过自己的北京奥运之行。

  据说,公寓内部装修极尽奢华。公寓的入户门采用德国顶级品牌的防火防爆门,窗户采用德国品牌的三层中空LOW玻璃,具有防紫外线、隔噪声等功能;法国Saint Gobain 2.4米×4.8米的超大尺寸观景窗;室内采用最先进的VRV水循环中央空调系统。房间配备的是意大利进口家具……

  一年起租,租金一亿元

  盘古大观的所有公寓都是层高5米,面积618平方米大开间的房子,而“京城第一贵楼”的称号也让人感觉到了富贵之气,据称在85米之上的空中四合院更是达到每平方米9万元。四合院分两层,面积700多平方米。不过,就算你跟盖茨一样有钱,你也买不到,那里的四合院只租不卖。盖茨也只能年租而已,一年租金,高达1亿元。

  “我们不租短期,租期至少一年,而租费是1亿元。”销售部的易小姐解释。“比尔·盖茨已经付了租金,但其他人我不方便透露姓名,现在已有客户入住了。”异常谨慎的易小姐无意中透露,四合院并没有全部租出,“如果想租,现在仍有机会”。

  问易小姐能否租到盖茨旁边的四合院时,她回答:“有可能。不过必须先将公司的情况传真过来,并且得到有关部门的审核后,才能邀请到四合院进行参观。能否住到盖茨先生四合院的旁边,只有履行了第一步才能往下谈。”

  据易小姐介绍,12套空中四合院的装修风格有相同点,院中堆了厚达1.5米的浮土,种上植被营造院子的感觉。院子安装了先进的可开合屋顶,防止沙尘、雨雪天气。 ·杭丽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盘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