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环法结束比赛难度最高一段 最难赛段最辣老将

  本报今晨专电 环法昨晚结束了从埃姆布到阿尔普迪埃共210.5公里的角逐,这也是本次比赛难度最高的一段。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老将萨斯特雷以6小时7分58的成绩率先冲线,他还以74小时39分03秒的总成绩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本赛段共有3个HC难度的爬坡点,另有一个3级爬坡点和两个冲刺点,根据以往环法的经验来看,这一站表现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将会决定整个比赛最后的结果。所以车手们也是争先恐后地抢夺积分。格罗斯特纳车队的舒马赫首先从车群中杀出,率先冲过第一个计时点。随后,米拉姆车队的斯洛伐克选手维特里斯和比利时乐透车队的皮纳尔又相继领先,但他们最终被身穿黄色领骑衫的施莱克等人吞没。比赛接近尾声时,西班牙老将萨斯特雷从乱军中获得领先,他近乎于玩命地爬山将其他车手甩在后面。尽管有施莱克兄弟、伊文斯等好手穷追不舍,萨斯特雷最终还是保持着领先优势,获得了本赛段的冠军,并且穿上了黄色领骑衫。

  落后萨斯特雷1分33秒,排名总成绩榜第3的奥地利人布恩哈德以125个爬坡积分仍然拥有圆点衫。拉波银行的西班牙车手弗雷尔则以219个冲刺积分依然保留绿衫。本赛段第3个冲线的小施莱克也继续拥有代表新人王的白衫。今晚比赛从布格多娃山谷出发到圣埃蒂安结束,全程196.5公里。(实习生 王力川)

  车手排名

  排名 国籍 成绩

  1 萨斯特雷 西班牙 74小时39分03秒

  2 施莱克 卢森堡 +0124

  3 布恩哈德 奥地利 +0133

  4 伊文斯 澳大利亚 +0134

  5 凡尼斯 俄罗斯 +0239

  车队排名

  排名 成绩

  1 丹麦CSC车队 223小时50分

  2 法国AG2R车队 +0927

  3 荷兰拉波银行车队 +10106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