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弗格森+斯科拉里+温格=连环嘴仗 英超口水在飞

  英超是玩足球的,但对于顶尖的几支豪门球队来说,考验他们的不仅是脚法和阵容,还要看他们的“口水功”修为几何。在告别穆里尼奥之后,弗格森已经寂寞了很久,能和他对喷口水的,只剩下那个老冤家温格。斯科拉里来了,弗格森终于看到口水大战再起的希望。

昨天,他主动对切尔西指指点点,大过嘴瘾,但对面的斯科拉里显然口水功修为深湛,并不急于反击,反而是温格对着手舞足蹈的弗格森喷了一大口口水……

  斯科拉里不回应

  昨天的热身赛中,做客广州的切尔西毫无悬念地4比0击败广药,4粒进球也打破曼联广州行3比0胜广药的纪录。虽然嘴上还没宣战,但倔强的斯科拉里显然在用实际行动告诉全世界的球迷:从现在起向曼联挑战,哪怕是一场友谊赛我都不会输给曼联。

  “弗格森说你的阵容太老了,不是曼联的对手,而且你也很难超越穆里尼奥时代,你对这句话怎么看?”一上来记者就向斯科拉里抛出了尖锐问题。不过巴西老头显然懂得口水功力越深越懂得珍惜口水的道理,他选择放弃这个问题,“我不会评价曼联队,只会对切尔西今天的表现等问题发表看法。”斯科拉里嘴上没说什么,可是脑袋昂得高高的,显然带队首场比赛收获一场4比0的大胜让他底气十足。

  尽管初来乍到的斯科拉里还不愿意正面与弗格森开练,但这并不表明巴西老头好欺负,打击对手的好办法就是表扬自己,斯科拉里就表示:“我觉得我有不少经验丰富的球员,同时我的球队中也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感觉我们现在的这支球队拥有足够的实力与经验去冲击联赛冠军。”对于穆里尼奥的珠玉在前,斯科拉里的反应同样软中带硬:“是的,执教切尔西我很有压力,但是全世界所有的教练都跟我一样有压力。”

  温格背后捅一枪

  来了新对手,别忘记“老朋友”。弗格森对斯科拉里见猎心喜,却疏忽了温教授的背后一枪。就在弗格森一会儿警告C罗会“自我毁灭”,一会调侃切尔西太老不够劲儿的时候,温格说话了,“如果你对其他的俱乐部缺乏尊重,那我认为足球的发展就进入了一个误区。”教授在这里主要指的是弗格森之前对皇马的指责,“你在曼联的角色让你不能像卡尔德隆在皇马那样随意。”对于弗格森对C罗的警告,温格也有反面看法:“去毁掉一个球员?这太不负责任了!一个像曼联这样的大俱乐部应该有自己的价值观和品位,要给其他俱乐部作出榜样,如果这都不能做到那就是没有弄懂自己的责任。”温格没有在骂人,他在教训人。

  英国媒体曾经说过,温格跟弗格森之间的嘴仗就像阿森纳跟曼联之间的比赛一样精彩,而这样的双重战役已经进行了12年,并将继续下去。而在斯科拉里到来之后,温格+弗格森+穆里尼奥=口水“三国”的热闹场面似乎又有了重现的可能性。(萧十七)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斯科拉里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