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索普"唱衰"菲尔普斯 断言奥运一人揽八金无可能

资料图:美国泳坛“神童”菲尔普斯(左)。
资料图:美国泳坛“神童”菲尔普斯(左)。 中新社发 李静 摄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外电消息,澳洲“飞鱼”索普退役了,那么北京奥运会泳池里面也只剩下美国神童菲尔普斯能够“呼风唤雨”了。在众人纷纷议论菲尔普斯是否能在北京奥运勇摘8金时,索普站出来说话了,在他看来,奥运会上一人独得8枚金牌是不可能的事情,菲尔普斯在混合泳上并无优势。 

  作为澳大利亚最伟大的游泳选手,索普一共赢得了5枚奥运金牌,从运动员的角度出发,他认为,一届奥运会上摘得8枚金牌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即使是菲尔普斯也办不到。“我之前已经说过了,我觉得他赢不了8枚金牌。”索普在接受福克斯体育采访的时候再次重申,“但是,如果这个地球上有人能够做到这样的事情,那么那个人一定会是菲尔普斯。只可惜,我觉得这样的事情不会发生。”让索普有这样的想法的根本原因在于,在他心目中,菲尔普斯已经不能主宰比赛了,比如个人混合泳。

  “看看菲尔普斯要参加的个人赛,他要面临的是前所未有的激烈竞争。还有像一些项目,之前他都是没有对手,现在他的优势荡然无存了。就像男子200米混合泳。所以8枚金牌真的非常困难,我希望他能成功,因为我想看着这个奇迹在北京诞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