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美国奥运游泳队传出兴奋剂丑闻 将面临禁赛严惩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四日电 已经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的女子百米蛙泳选手杰西卡·哈迪(Jessica Hardy)疑似服用了兴奋剂。

  截至美国当地时间星期三,哈迪仍然是美国奥委会公布的五百九十六名参赛选手之一。

她有望在北京奥运女子五十米自由泳、百米蛙泳比赛中冲击奖牌,并在四百米自由泳接力和四百米混合接力赛中发挥重要作用。

  今年二十一岁的哈迪,曾经在二00五年蒙特利尔举行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上,以一分六秒二零打破过女子百米蛙泳世界纪录。一旦哈迪不能参赛,美国女子四乘一百米混合泳接力项目将遭遇来自澳大利亚的强劲挑战。

  《游泳世界》杂志的网站最先报道了这个消息。随后世界几大通讯社竞相跟踪报道。美国游泳协会发言人今天不愿就此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不同消息来源称,哈迪参加美国奥运预选赛时,先后三次进行尿检:第一次在七月一日,呈阴性;第二次在七月四日检测,A杯和B杯都呈阳性;第三次在七月六日,结果又转成阴性。

  通常,运动员第一次被查出服用禁药,会被判处禁赛两年。哈迪可以进行上诉,但如果她的上诉被驳回,美国队也仍然无法补充新选手。因为已过参赛选手报名的截至日期——七月二十一日。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