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权威媒体评奥运男足16大明星 郑智并肩小罗梅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23: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7月24日,即将参加北京奥运会男足比赛的16支球队都递交了参赛名单。有着世界第一体育杂志之称的美国《体育画报》也适时评出了奥运男足最值得关注的16位球员,其中既有梅西、德罗巴和小罗等成名已久的巨星,也包括了来自新西兰和洪都拉斯的“隐藏妖人”,值得一提的是,我国球员郑智也榜上有名。以下为《体育画报》奥运男足16星的详细内容。

  01-德罗巴(科特迪瓦)

  简介:今年冬天,德罗巴(左)和卡卢帮助科特迪瓦取得了非洲杯第四名的成绩,在北京,这对切尔西双雄肯定希望再创辉煌。(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