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梅西训练中竟与队友吵架 金童遭到瓜帅怒批(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20: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在巴塞罗那7月23日的训练中,被强制不许参加北京奥运会,而要随队准备冠军杯资格赛的梅西终于爆发了。在训练中,他和队友马科斯发生了身体上的小摩擦。结果梅西一反常态地勃然大怒,他几次冲上前去向马科斯讨要说法,队友拉了几次都拉不住。

  看到训练场上的情景,巴萨新任主教练瓜迪奥拉也火了,他先是让马科斯走开,接着严肃地批评梅西:“够了,你该到此为止了!”训练结束后,瓜迪奥拉又回过头来拍拍梅西的肩膀表示安抚。(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