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巴西女排研究奥运对手录像 轻看中国"不屑"评价

    搜狐体育讯 当巴西男排在主场冲击第8座大奖赛总决赛时,已获得第6座大奖赛总决赛的巴西女排主教练吉马良斯明确表示,北京奥运会对于巴西女排来说已经拉开了战幕,目前他率全队观看奥运会其他11个队伍的比赛录像。>>>巴西队实力已完全超越中国?

  “在奥运会这样的比赛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不想错过任何备战细节,”除了重点观看本队其他对手的比赛录像外,吉马良斯表示要将更细致地研究另一组几个对手,“因为在更残酷的淘汰赛阶段,她们中的任何一个对手都有可能是我们的对手,我们必须对另一组的各个对手进行细致的部署。”

  或许是认定中国女排将以第一名身份进入下一轮比赛,吉马良斯着重对除中国女排之外的几个对手进行了简评,“巴西女排并不是绝对的热门,古巴女排是一支很有经验的队伍,她们非常具有威胁性,意大利和俄罗斯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而美国队、塞尔维亚和日本这三个队伍韧性很足,更她们比赛有时会觉得乏味。”

  “我现在对所有一切都非常留意,”谈到刚刚获得的总决赛冠军,吉马良斯对奥运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总决赛中,我们的发球有了很大改进,但我相信在奥运会上,我们队的串联会做得更好。”在巴西女排的训练中心的墙上,悬挂着一个非常醒目的条幅,上面表达了这届巴西女排在北京奥运会上的雄心壮志:“如果你坚持不懈,奥运领奖台便是你的目的地,相信自己!”(周志伟 发自巴西圣保罗)

    延伸阅读:巴西女排期盼打破宿命 吉马良斯:七队可能夺冠
              陈忠和坚定女排奥运目标 阵容成型组"双塔"战术
              《我爱女排》透露尘封往事 蕊蕊出生被称小郎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