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环法18赛段布格哈特首度称王 萨斯特雷保住黄衫

[组图:布格哈特夺环法第18赛段冠军]
布格哈特非常兴奋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第95届环法自行车赛结束第18赛段争夺。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德国车手布格哈特以4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个人职业生涯首个环法赛赛段冠军。丹麦CSC车队的萨斯特雷以79小时16分14秒的总成绩继续保有黄衫。

  今天的比赛是一个中级山地赛段,将阿尔卑斯山甩在身后的车手们从位于克林斯国家公园附近风景秀美的布格多娃山谷出发,一路西行直至前后共23次举办环法赛事的圣埃蒂安,这座连接图卢兹和里昂的城市也是法国国脚萨尼奥尔的故乡。本赛段全程196.5公里,共设有2个冲刺点和爬坡路段,其中163公里处还有一个2级难度的爬坡点。今天并不适合冲刺型选手的发挥,而对爬坡型选手难度又不是很大。

  比赛在当地时间12点28分,北京时间18点28分正式开始。共有150位车手通过出发点,法国车手卡斯佩珀由于昨天超过规定时限抵达终点因此被取消了参赛资格。骑行2公里后,包括塞巴斯蒂安-朗和奥格的共7位车手冲出大部队开始领骑。在21.5公里处,大部队中FDJ车队的卡萨尔不幸摔车,随后在31公里处库内戈和博查罗夫又摔落在地,好在都问题不大。

  在43公里处的第一个冲刺点,领骑军团中已有4人落队被大集团军赶上,比乔特、奥格和施罗德也在坚持到48.5公里处被大部队“吞噬”。65公里处,巴雷多从大集团军冲出,向设在78公里处的第一个爬坡点冲刺,此时阵型已经散开,而大部队落后巴雷多的时间为7分45秒。在抵达87.5公里处的食品补给区时,追上巴雷多的布格哈特领先大部队已经达到了11分10秒,而两个集团军之间还夹着一个包括费卢在内的追赶集团。

  由于最后路段几乎没有太陡的坡段,因此布格哈特和巴雷多始终保持着一定的优势。在进入直道后,布格哈特始终占先并不时回头张望。在距离终点400米处,两人开始冲刺,结果布格哈特占得先机,最终以4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率先冲线夺得赛段冠军,并将赛段敢斗奖一起揽入怀中。CSC车队的萨斯特雷跟在大部队中,虽然第37个冲线但与竞争对手的成绩都相同,因此继续保有黄色领骑衫。

  落后萨斯特雷1分33秒排名总成绩榜第三的杰罗斯特纳车队的奥地利人科尔以125个爬坡积分仍然拥有斑点衫。拉波银行的西班牙车手弗雷尔则以229个冲刺积分依然保留绿衫。本赛段第10个冲线的安迪-施莱克也继续拥有代表新人王的白衫。丹麦CSC车队以237小时42分06秒的总成绩继续坐拥车队排行榜头把交椅。明天比赛将从罗昂出发到蒙吕松结束,该平地赛段全程共165.5公里。(搜狐体育 Firewall)

延伸阅读:环法18赛段布格哈特首度称王 萨斯特雷保住黄衫
          独自领骑通往"魔鬼赛段" 萨斯特里:梦想终实现
          爬坡专家传奇地一炮双响 时隔五年重温美妙一刻
          环法17赛段萨斯特雷双喜临门 赢魔鬼赛段穿黄衫
          环法赛兄弟连再创新高 施莱克齐登台显家族荣耀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萨斯 | 奥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