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热身赛-阿德回归穆帅首秀 国米1-0胜阿尔希拉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00:00(意大利当地时间18:00),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布鲁尼科进行了2008/2009赛季首场比赛,对手是沙特冠军阿尔-希拉尔队。穆里尼奥在上下半场排出了两套阵容,比赛共计有23位国米球员登场亮相。从巴西回归的阿德里亚诺和新援小曼奇尼也都披挂上阵。(视频集锦)凭借布尔迪索在上半时即将结束的进球,国际米兰以1-0击败对手。>>>国米新赛季能取得意甲四连冠吗?

  本场比赛是新帅穆里尼奥上任的首战,穆里尼奥在上下半时排出了两套阵容,均为其熟练的4-3-3阵型。穆里尼奥在蓝黑军团的生涯才开始了仅仅一周的时间,但是看得出,国米已经逐渐体现出了穆里尼奥的思想。上半场,从巴西圣保罗归来的“皇帝”阿德里亚诺担任首发中锋,在他身边的是老将菲戈和小将巴洛特利。另外,中场新秀博尔佐尼、后防新星桑顿,以及葡萄牙年轻中卫小贝利也都首发出场。

  尽管众星云集,但是国际米兰在开场阶段并未表现出超强的实力。球员之间的配合并不默契,对主教练战术意图的理解也稍有不足。第15分钟,小将桑顿错过了一次得分良机,8分钟后,阿德里亚诺将菲戈的传中浪费掉。而阿尔-希拉尔队也利用娴熟的配合给意甲冠军制造了一些麻烦。

  对于三箭齐发的阵型,阿德里亚诺也有些不太适应。他在场上尽管十分努力,却总是难以找准自己的位置。随着比赛的进行,穆里尼奥用法国前锋比亚比亚尼替下了博尔佐尼,这位上赛季还在意乙摩德纳效力的前锋迎来了难得的出场机会。尽管阿德里亚诺和菲戈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但是决定胜负的却是小将巴洛特利和后卫布尔迪索。在上半时补时阶段,巴洛特里快速开出角球,阿根廷中卫布尔迪索头球攻门得手。

  下半时穆里尼奥更换了全部11人,刚刚从罗马转会而来的巴西飞翼小曼奇尼登场亮相,与他共同在锋线作战的是两位阿根廷人--克鲁斯和克雷斯波。下半时国际米兰基本控制住了局面,小曼奇尼和吉门内斯的出场给蓝黑军团极大的活力,克雷斯波曾经接到麦孔的传中打进一球,但是却被裁判吹掉。最终国际米兰未能再取得进球,意甲冠军以1-0的比分击败沙特冠军,穆里尼奥顺利取得赛季开门红。

  国际米兰首发阵容(4-3-3):

  12-朱里奥-塞萨尔/39-桑顿,16-布尔迪索,30-小贝利,4-萨内蒂/36-博尔佐尼(38-比亚比亚尼),19-坎比亚索,14-维埃拉/7-菲戈,10-阿德里亚诺,45-巴洛特利

  国际米兰下半时出场阵容(4-3-3):

  1- 托尔多/13-麦孔,37-梅,23-马特拉齐,6-马克斯韦尔/11-吉门内斯,15-达科特,5-斯坦科维奇/33-小曼奇尼,18-克雷斯波,9-克鲁斯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里亚诺 | 布尔迪索 | 菲戈 | 曼奇尼 |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