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第五届“潞安杯”篮球赛 > 第五届潞安杯动态

东莞新世纪狂胜辽宁盼盼34分 辽军有意存实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4日消息,2008CBA夏季联赛暨“潞安杯”篮球邀请赛在山西长治进行到第五日。今晚在漳村矿赛区,代表大唐石门的东莞新世纪队以109比75大比分击败代表湖北煤投的辽宁盼盼队。

比赛四节比分分别是:29-17;23-22;27-25与30-11(辽宁盼盼在后)

  首节一开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多钟,双方比分打成13平。不过随后的东莞新世纪打出一波13比2的小高潮,一举将比分拉大为26比15。首节结束哨音响起,东莞新世纪以29比17暂时领先辽宁盼盼。

  第二节,辽宁盼盼的整体配合明显增多,但无奈失误性传球较多,开场3分钟里,比分差距一直没能缩小,此刻比分为38比24。直到本节还剩下2分钟时,辽宁盼盼才将比分差距拉近到10分,比分为37比47。东莞新世纪内线球员21号松康明随后开始发威,帮助球队压制住辽宁盼盼的追赶步伐。上半场结束,东莞新世纪以52比39依旧领先辽宁盼盼13分。

  易边再战,代表大唐石门的辽宁盼盼队的防守依旧形同虚设,连连被对手上演扣篮表演。第三节还剩下2分钟时,辽宁盼盼已经落后东莞新世纪17分之多。第三节结束,双方比分为79比64,东莞新世纪以1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

  最后一节开始的2分钟内,双方手感冰凉,一分未得。不过,调整过后的东莞新世纪队很快找到手感,随后的3分钟内,竟然打出一波13比0的攻势,比分为92比64,双方差距被拉大到28分。辽宁盼盼队的噩梦远没有结束,此后东莞新世纪开始用精准的远投三分伺候,比赛还剩余1分多钟时,双发比分差距已经被扩大到32分之多。辽宁盼盼也基本上放弃比赛,终场哨音吹响,代表大唐石门的东莞新世纪队以109比75大胜代表湖北煤投的辽宁盼盼队。

  尽管此战辽宁盼盼落败,但依靠之前的四连胜依旧稳获小组头名进入CBA夏季联赛决赛阶段。(搜狐体育方群杰 发自山西长治)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