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2500万报价亨利好友 意甲老枪压英超两魔兽

    搜狐体育讯 在接连签下六员中后场虎将之后,巴萨这个夏天引援的悬念就只剩锋线了。埃托奥如果能够出售,诺坎普必然将引进一名世界级的新9号顶替,此前加泰罗尼亚媒体列举过一串候选中锋的名字,包括阿德巴约、比利亚、德罗巴、贝尔巴托夫、特雷泽盖、卡努特、亨特拉尔和托雷斯等,不管有没有成行可能的,这些名字都和阿苏格拉纳沾上了边。如今巴萨将目标锁定在了三个人身上,德罗巴和阿德巴约仍然在俱乐部的考察之内,而根据《罗马体育报》最新的消息,巴萨已经打算出价2000-2500万求购特雷泽盖。

  虽然特雷泽盖即将年满31岁,但法国人的能力和状态仍然有目共睹,上赛季他在意甲打入20球获得银靴。此前特雷泽盖就是巴萨锋线引援的目标之一,在瓜迪奥拉的眼中,特雷泽盖是他在9号位的首选,虽然贝吉里斯坦更青睐比利亚和阿德巴约等新锐,但主帅的意愿还是让法国人更接近巴萨。

  《罗马体育报》透露,巴萨打算出价2000-2500万欧元求购特雷泽盖,而之前《都灵体育报》捅出尤文为法国人开价的底线就是2500万,双方谈判达成一致几乎没有障碍。这个价钱也足够让老妇人心满意足,尤其当阿毛里加盟球队之后,特雷泽盖的主力位置也受到了影响,这个时候选择将其出售不但可以进行新老交替,还能赚取 一笔不菲的转会费。

  特雷泽盖如果加盟巴萨,将和昔日在摩纳哥的搭档亨利聚首诺坎普,但阿苏格拉纳放弃当打之年的埃托奥,却花费2000万以上的价格买入一名31岁的老将,仍然算是一次赌博。当然特雷泽盖的加盟仍然还是传闻阶段,其他的候选人巴萨仍然在操作之中,比如德罗巴和阿德巴约。

  几天前《每日体育报》曾透露巴萨已经和德罗巴在个人条件上达成了一致,只需切尔西放行魔兽就能加盟诺坎普。但蓝军现在在亚洲进行巡回热身,斯科拉里也不愿轻易放走德罗巴,没能随队拉练的魔兽只能把转会暂时搁在一边。和特雷泽盖相比,30岁的德罗巴在年龄上也不具优势,但他的转会费和年薪都超过了法国人,这也是巴萨需要权衡的。

  阿德巴约则是三人中最年轻当然也最贵的球员,巴萨没有3000万根本不用考虑拿下枪手前锋,多哥人虽然表示愿意去巴萨踢球,但更多的是为了向阿森纳表示对自己薪水微薄的不满,所以他不惜用罢训来威胁温格。不过教授已经打了包票,称阿德巴约下赛季将继续留队,显然阿森纳主帅对此已经成竹在胸。

  当地时间周四,巴萨就将在苏格兰迎来赛季前的首场热身赛,而离8月的欧冠资格赛也越来越近,球队需要尽快确定中锋人选以磨合阵容。不过,埃托奥转会皇马的可能基本被俱乐部否决,猎豹迟迟出不了手,对于巴萨来说也是一种压力和烦恼,新9号的引进很可能因此而拖慢步伐。(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雷泽盖 | 阿德巴约 | 德罗巴 | 埃托奥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