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亚泰队员惊讶谈判破裂 小杜带头拥护李树斌上任

  23日晚,福拉多离开长春之前,亚泰队几乎所有队员对此都并不知情。当晚有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估计福拉多明天会签约”,大多数人已经做好准备,在训练中打动塞尔维亚新帅。

  “意外”发生后,队员们普遍很惊讶。

昨天上午训练结束后,杜震宇、王栋等国脚对福拉多突然离队都感到很诧异,他们说,“真是没有想到!不过选谁来当主帅,俱乐部说了算。并不是我们应该关心的事情。作为球员,我们惟一能做的是卖力训练。”除了熟悉福拉多的国脚外,另一些主力球员表示,并不太了解福拉多,但他肯定是有水平的教练,否则俱乐部也不会请他来,“不管俱乐部让谁来担任主帅,我们都会很拥护。”

  李树斌作为中方教练组组长,一直在带队训练。亚泰队员对这位国字号教练评价很高,作为辽宁人,李树斌对亚泰队中的辽宁队员并不陌生,杜震宇就说,“以前就与李导很熟悉,他是一位好教练,他了解我们,知道怎样能带好大家。”同为沈阳籍的前锋王睿告诉记者,“李导带队太舒服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新文化网-新文化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树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