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WNBA从轻处罚斗殴女队员 10人受惩处总禁赛15场

WNBA打架队员重伤图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WNBA打架组图 WNBA打架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 奥本山宫殿球馆中洛杉矶火花和底特律震动队之间的球场斗殴震惊联盟,WNBA(NBA新闻,NBA说吧)官方对斗殴进行了调查后,今天正式作出了处罚决定。双方总共11人禁赛,除开助理教练里克-马洪外,双方总共10名队员名禁赛,禁赛总场次达到15场。

  在底特律震动队中,联盟队对直接引起处罚的前锋普兰妮特-皮尔森处以禁赛4场,助理教练里克-马洪在冲突中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被禁赛2场。中锋卡拉-布拉丝顿、前锋塔莎-亨佛里、后卫艾勒妮-鲍威尔和前锋谢莉-莎姆因在冲突时离开板凳席各被禁赛1场。在洛杉矶火花队中,后卫香浓-波比特和茉莉尔-佩奇在斗殴过程中离开板凳席位,并与震动队球员发生了身体接触,各自被联盟禁赛2场,中锋莉莎-莱斯莉和前锋米尔顿-琼斯各自禁赛1场,直接出拳的女飞人坎迪斯-帕克被禁赛1场。

  “作为一支球队,助理教练里克-马洪被禁赛让我们感到很愤怒,”底特律震动队主教练比尔-兰比尔在接受休斯顿接受电话采访时说道,他们将与休斯顿慧星队打一场比赛,“他当时正在全力以赴阻止事态的发生,现在他却被禁赛了。”里克-马洪谈到自己当时被驱逐出场时说道:“我当时只是试图让比赛不被中断,对我的判决不公平。我热爱篮球运动,我不会故意去推倒女性队员。”

  比尔-兰比尔的愤怒无法改变联盟的判罚结果,由于双方多名球员被禁赛,彼此在今天的比赛里的出场队员都达不到8名,因此禁赛将采取交错执行的办法。底特律震动队在今天与休斯顿慧星队的比赛里,前锋普兰妮特-皮尔森、前锋塔莎-亨佛、卡拉-布拉丝顿和助理教练里克-马洪将作壁上观,锋谢莉-莎姆的禁赛将在27号执行,后卫艾勒妮-鲍威尔由于有伤在身,因此他的具体处罚时间将在医生检查后,在他可以上场时执行。

  在洛杉矶火花队方面,后卫香浓-波比、中锋莉莎-莱斯莉、前锋米尔顿-琼斯以及坎迪斯-帕克今天在比赛里无法出场,后卫茉莉尔-佩奇在接下来的比赛里执行处罚。

  “WNBA和球员都代表了最好的体育:激情、努力比赛和牺牲精神,”WNBA总裁唐娜-奥瑞德在一份申明里说道,“基于我们的队员每晚都在展示他们的技术、竞技热情和比赛之间的火花。但是无论怎么说,周二的事件是不可原谅的,没有任何宽恕的余地。我们要高标准的要求队员,禁赛将正式警告球员在场上的行为,像周二那样的事件绝对不可原谅。”

  底特律似乎成了WNBA最爱惹麻烦的队伍,2005年艾勒妮-鲍威尔就在与华盛顿的比赛里脚踢米勒被禁赛5场。菲尼克斯的明星球员黛安娜-陶拉斯在败给底特律震动队震动队的一常比赛里不满裁判,被联盟禁赛2场。显然,奥本山宫殿球馆的斗殴严重影响到了WNBA的形象,这不是联盟愿意看到的结果。“这不应该成为我们在球迷心目中的形象,”洛杉矶火花队中锋莉莎-莱斯莉说道,尤其是在直播的比赛里。事后电视台反复播放了当时的场景,但是这不是希望我们引起关注的原因。(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休斯顿 | 鲍威尔 | 布拉 | 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