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普约尔高调声援巴萨 劝阻梅西拒绝参加北京奥运

    搜狐体育讯 据法新社报道,巴塞罗那俱乐部队长普约尔周四对媒体公开叹了对于队友梅西参加奥运会问题的看法。这位忠诚的老队长自然是站在俱乐部的立场上说话,他声称:梅西对于巴塞罗那是“非常重要”的,希望他不要加入阿根廷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他是一个非常非常重要的球员,对我们来说,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普约尔的话出现在巴萨的俱乐部网站上,“我希望他能够处理好与阿根廷国奥队的事情,然后继续与我们在一起征战欧冠预选赛。”

  同时,普约尔透露,梅西“现在非常好,他的训练状况很好,他的身体依然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水平,依然保持着他特有的快节奏。”俱乐部的助理教练Tito Vilanova也证实了普约尔的话。

  从普约尔的话来看,虽然梅西刚刚在训练场上与队友闹了不愉快,还受到主教练的批评,但是并没有影响到他在巴萨的地位,队友们依然对他寄予厚望。

  目前,关于梅西到底会不会参加奥运会的问题,巴塞罗那、国际足联和国际奥委会各方已经争论得不可开交,各国媒体的有关消息也已经铺天盖地,但是目前仍然是雾里看花。梅西本人多次表达过他的愿望,希望自己帮助阿根廷队捍卫奥运冠军的荣誉。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反对态度十分坚决,因此尽管国际足联、国际奥委会多次催促巴萨“释放”梅西,但事情依然在僵持。敏感时刻,巴萨队长的公开声明,让事情的前景更加迷茫。

  据悉,巴塞罗那队在苏格兰的赛季前训练营将持续到本周六,并将与苏超球队进行两场友谊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