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佩罗宣布世界杯后将退休 称小罗能在米兰复苏

    搜狐体育讯 2007年底,卡佩罗正式出任英格兰国家队主帅时,与足总签订了一份四年半的合同,也就是说意大利人要在这个位置上干到2012年。但本周四在接受意大利《共和报》采访时,62岁的卡佩罗却表示自己将提前退休,2010年南非世界杯之后,他将离开英格兰队的帅位,从此彻底告别足坛。->>卡佩罗能率英格兰队获得世界杯吗?

  卡佩罗说:“执教英格兰队将是我教练生涯的最后一站,我肯定会在南非世界杯之后退休。”谈到目前的英格兰队,意大利人表示在挑选球员的问题上遭遇了最糟糕的情况,“因为整个英超联赛,只有35%的球员来自英格兰本土。”对于自己国家队的几员爱将,卡佩罗也有自己的评论:“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踢球,虽然那里水平不高,但他仍然能为国家队效力;而兰帕德我希望他能留在英超效力,这样来国家队报到就减少舟车劳顿之苦。”

  除了自己手里的工作,卡佩罗也谈到了刚刚结束的欧洲杯,他承认西班牙是最好的球队,但点球击败意大利有些侥幸。“整个杯赛西班牙当然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不过1/4决赛他们和意大利打得难解难分,西班牙能击败我们,应该感谢皮尔洛、加图索和卡纳瓦罗的缺阵。”

  对于小罗加盟自己昔日执教的AC米兰,卡佩罗说:“小罗最初来到欧洲踢球时,他不是最出众的球员,但此后他却在巴萨梦想成真,我相信他这次转会米兰,也能给球队带来很多东西,他完全能够重现昔日的辉煌。”最后意大利人还对刚刚上任国米的穆里尼奥进行了评价,“穆里尼奥和其他意大利的教练并没有什么不同,他执教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不需要什么大的改革。当然他的能力很强,只需在一些细节方面作出调整,就能帮助国米取得成功。”(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