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媒体评论

成都日报:不要因落选而哭泣

   随着奥运会开幕的日子越来越近,关于某位选手落选奥运阵容的新闻也层出不穷。今天中国代表团将正式亮相,入选者是幸运的,而那些努力了四年却最终落选的人请不要哭泣,因为你们同样值得尊敬。

  近两日最让人揪心的事也许就是羽毛球队女将、世锦赛冠军朱琳在得知落选奥运阵容后与家人失去联系,朱妈妈伤心地流下泪水。

在“失踪”十几个小时之后,哭干眼泪的朱琳终于和家人取得联系。备战奥运会的巨大压力在这一刻突然爆发,眼看着奥运梦想离自己远去,朱琳病倒了。作为一个旁观者,也许我们最终只会记住那些为中国队夺得奥运金牌的选手,大家毫不吝啬地将欢呼和掌声送给新科奥运冠军,但那时谁又能感受到作为一个落选者曾经为参加北京奥运会而付出的努力和汗水。朱琳只是无数为了奥运梦想而努力的人之一,还有更多大家连名字都叫不出来的人同样在奋斗着。

  那些入选了奥运阵容的人是幸运的,也是责任重大的,因为你们肩负了全国人民的期望,承载了所有落选者的梦想。北京奥运会就在眼前,强大的美国代表团已经亮出了自己的利剑,做好了迎接挑战的准备,中国奥运军团的健儿们,你们是否也做好了准备?本报记者 陈浩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