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国羽奥运名单不见朱琳 卢兰状态佳顶掉世界冠军

  中国羽毛球队昨天正式公布了奥运会19人参赛名单,林丹和谢杏芳分别领衔男、女选手阵容,川将谢中博出现在男双阵容中。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最终未能入选大名单。

  此前,女单名单最大的悬念就是朱琳和张宁谁能入选,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在解释名单构成时称,雅典奥运会冠军张宁今年以来恢复十分迅速,无论排名、成绩、经验都无可挑剔,入选在情理之中。

和朱琳竞争入选资格的其实是卢兰,朱琳虽然是世锦赛冠军,但卢兰的状态更好。另外从与对手的胜率来看,也是卢兰更占优势。相比之下男单的阵容没有任何悬念,林丹、鲍春来、陈金无可争议地入选单打阵容,蔡赟/付海峰、谢中博/郭振东则成为两对男双组合。

  中国队主教练李永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北京奥运会的目标是至少夺得3枚金牌。本报记者 肖竹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兰 | 李永波 | 林丹 | 无可 | 谢中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