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浐灞假期训练不放松 成耀东盛赞万厚良入选国奥

  成耀东:万厚良入选国奥不容易

  三秦都市报 - 2008-07-25

  联赛的间歇没有成为陕西中新浐灞队懈怠训练的借口,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整之后,23日陕西中新浐灞队在西安重新集结,并于昨天就这一段时间球队的训练安排向媒体做了通报。
不过,现在媒体最为关注的显然是与奥运会有关的话题,也许是意识到了这一点,成耀东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就万厚良入选国奥队做了重点点评。

  浐灞抓紧训练不放松

  在今年的中超赛场上,浐灞队的表现十分出色,成为了半程王,应该说在下半年冲击冠军的希望很大。不过,对此浐灞俱乐部一直保持一个比较低的姿态,成耀东重申,今年浐灞俱乐部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如果能够在完成目标的基础上创造好成绩,那当然是求之不得的事情。

  请注意,成耀东的这个说法,关键在后半句——浐灞队要在完成目标的基础上创造好成绩。为了这个好成绩,浐灞俱乐部对于球队的要求格外严格,原本在8月1日重新集结的时间足足被提前了一个星期。

  成耀东说:“现在只有外援和李毅、王赟等人因为家庭原因没有归队,其他队员都已经开始训练,这些缺席的球员将会在月底全部归队。在这一段联赛间歇期内,浐灞队的训练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球队在西安训练,第二阶段将移师上海主要以赛代练。”成耀东认为,下半年各个球队都会把浐灞队当成众矢之的,因此这一阶段浐灞队必须抓紧训练,争取在下半年保持一个良好的状态。

  万厚良是陕西足球的骄傲

  国奥队奥运会的终极名单在23日揭晓,结果浐灞队的小将万厚良入选。对于这个消息,成耀东说他和广大陕西球迷一样感到高兴,万厚良是陕西足球的骄傲,他会在奥运会期间通过电视观战国奥队的所有比赛。

  不过,成耀东同时也说:“其实万厚良能最终留在18人名单不容易,他年龄比国奥适龄队员还小,他本人的特点是能胜任多个位置,看似有利其实也是不利,所以说非常不容易。”

  至于另一名落选的小将郑涛,成耀东这样说:“这次落选可能会给郑涛造成一定的心理负担,教练组会与郑涛沟通,并会尽量给他机会,但是最重要的还是要看个人表现,作为职业球员,我们相信郑涛会调整自己的心理和竞技状态。”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厚良 | 郑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