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陕西中新

成耀东:成绩离不开球迷支持 打好比赛展示作风

  本报讯(记者王瑞实习生周勇杨奇)陕西有着金牌球市,“狼”迷与“西北狼”更是鱼水情深。昨天下午,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告诉记者:“中超联赛上半程,浐灞队成绩不错,这与球迷的热情支持是分不开的。我们将会在联赛间歇期与球迷座谈,听取球迷的建议,使得球队有更好的发展。


  浐灞队获得联赛半程冠军,上半年主场更是保持全胜。成耀东说:“今年球迷很不容易,我们先是在宝鸡,许多球迷都前往宝鸡为球队加油。主场回到西安后,球迷们在天气很热时,仍然到场为我们助威,应该说,浐灞队取得的每场胜利都有球迷的功劳。下半赛季,俱乐部会采取更多的措施来感谢球迷。一方面就是在这段时间,将会与球迷座谈,听听球迷对球队的建议;另一方面,下半年,我们还有10个主场比赛,俱乐部在票务上还会有优惠政策,具体优惠的方式,我们会征求球迷、媒体的意见。”

  由于上半年表现出色,因此“狼”迷对“西北狼”的期待很高。对于下半赛季的目标,主教练成耀东说:“球迷希望球队成绩更好很正常。但我们应该看到浐灞队还不是豪门,我们的目标是打好每场比赛,打出顽强的作风,展示出精湛的球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