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男排联赛总决赛:俄罗斯横扫日本 美国险胜波兰

    搜狐体育讯 巴西当地时间7月24日,世界男排联赛总决赛的第二轮小组赛在里约热内卢继续进行,俄罗斯男排直落三局,以3-0轻取日本男排收获首胜;而美国男排则苦战五局以3-2险胜波兰男排,进而以一胜一负的小组赛成绩收官。

此外,巴西男排和塞尔维亚男排则是在本轮轮空。

  日本 0-3 俄罗斯

  在E组进行的直接对话首先在日本男排和俄罗斯男排之间展开。消极应战的日本男排完全没有发挥出亚洲球队快速多变的技术特点,始终被网上实力突出的俄罗斯男排所压制,最终耗时1小时13分钟,进而以0-3惨败给俄罗斯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14-25、24-26和18-25。

  俄罗斯著名球星5号波尔塔夫斯基由于背部肌肉出现拉伤问题,进而在酒店进行休养,因此并没有出现本场比赛中。而10号主攻贝雷什科则状态神勇,轻松豪取17分成为本队最为稳定的进攻点。是役,俄罗斯男排的取胜之道主要是由于在发球和拦网环节的优异表现。

  同时,日本男排13号清水邦広则发挥不俗,最终以斩获12分成为本队最佳得分手。这样,俄罗斯男排目前就以积3分的成绩暂居E组的第一位,而在巴西男排和日本男排于当地时间7月25日最后一轮的战果,将决定E组最终两席晋级半决赛的参赛资格。

  不过,俄罗斯男排主教练弗拉基米尔对于本场比赛的胜果并不是非常的满意,“竞技体育的魅力在于强者应该有更多的胜利机会,而本场比赛就验证了这个道理。我们的球员现在已经意识到这一点,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需要有足够的耐心。同样,我们将随时准备击败劲敌巴西男排。”

  美国 3-2 波兰

  随后在F组的巅峰对决中,美国男排则遭遇到波兰男排的顽强抵抗。最终,美国男排在3180多名现场观众的加油助威声中,耗时2小时17分钟,经过五局的鏖战,凭借关键比分的掌控能力略胜一筹,进而以3-2险胜波兰男排,五局的比分依次是25-18、23-25、27-25、18-25和16-14。其中,第五局的激烈对抗进行得非常扣人心弦。

  根据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波兰男排的接应10号弗拉兹利独自狂砍31分,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得分球员,而美国男排8号主攻普利迪和13号接应斯坦利则每人各自有21分进账。目前F组的小组赛战绩依次是:美国男排以3分暂居榜首,而塞尔维亚男排和波兰男排分别以2分和1分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赛后,美国男排队长12号霍夫如此点评本队的表现,“我对于全队的出色发挥非常满意,这不仅仅是由于队员们攻防转换配合的日益娴熟,更主要的是得益于我们的团队作战意识的加强。而上一轮对阵塞尔维亚男排一役,这恰恰是我们的弱点所在。”

  此后,波兰男排队长3号接应格鲁兹卡则对美国男排的表现赞赏有加,“能够和世界劲旅美国男排激烈对抗五局,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可惜,我们在第五局的关键比分并没有把握住机会。我很开心能够看到波兰男排的进步,毕竟在几个月之前,我们还是无法与处于同一水平的美国男排相抗衡。”(搜狐体育 海林/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