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NBA早报:皮尔斯无视科比 小皇帝承诺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NBA休赛期依然新闻不断——

  2012纽约全明星赛?

  自从2001年,纽约就再无球员入选全明星赛,不过尼克斯计划用5亿美元用来翻新篮球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他们还在积极筹备,想在球馆翻新完成后向联盟提交主办全明星赛的申请,新球馆预计在2011-12赛季正式启用,为此,尼克斯的官员已经私下里向斯特恩表达了这一想法,也得到了积极回应,在接受电话采访时,斯特恩谈到纽约可能成为2012年的全明星赛主办地时,说:“我认为这是非常有可能的。”

  皮尔斯:科比?我才是当今最强

  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当被球迷问到“你认为现在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是科比吗?”皮尔斯说:“不,我不这么想,我才是最优秀的。虽然说自信和自大仅一线之隔,不过我很清楚这个界限,所以我对自己有充分的信心。”在回答“你认为吉诺比利是个优秀的球员吗?”时,皮尔斯说:“毫无疑问,他是NBA史上最出色的外籍球员。”

  小皇帝:我们必取金牌

  前不久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小皇帝詹姆斯许诺,美国男篮一定会拿到北京奥运会的金牌,小皇帝说:“毫无疑问,我们一定能拿下金牌。”

  掘金签下“鸟人”安德森

  掘金在送走坎比之后,签下能打中锋和大前锋的克里斯-安德森,而且掘金也是“鸟人”NBA生涯开始的地方,在2001年,他第一次被掘金从NBDL挖掘带入NBA,从01-04赛季,安德森场均贡献4.0分、4.2个篮板、1.3次盖帽,但就在其职业生涯渐有起色之时,他却被联盟检查出吸毒,因此歇了一个多赛季。

  勇士的小火慢工

  勇士同自由球员埃利斯和比德林斯的续约仍没有结果,而且看似合同不会很快完成。勇士总经理穆林说:“我们都在认真地考虑这件事,埃利斯的合同八字还没一撇,谈判还在继续,比德林斯可能接近签约了,我想最终我们会和他们俩都签下一份长约的。”

  宁留鲍文,不要威尔斯?

  黄蜂看起来没有和“棒子”威尔斯续约的意思,但却正考虑为老将赖恩-鲍文提供一份合同,

  帕戈的胃口

  黄蜂目前还在考虑和替补控卫帕戈的续约,后者希望能获得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而且已经有几支球队向帕戈示好。(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德森 | 皮尔斯 | 科比 | 斯特恩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