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纽约或承办2012年全明星 尼克斯5亿翻新麦迪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尽管自2001年之后,纽约尼克斯队就没有一名球员入选过全明星阵容,但是纽约人还是十分热情饱满的准备承办2012年的NBA全明星赛,为此他们不惜花费5亿美元来翻新麦迪逊广场花园。

  据《纽约时报》报道,为了能承办2012年全明星比赛,尼克斯计划花费5亿美元的巨资来翻新著名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目前,他们正在积极的准备当中,预计会在球馆翻新完成后的第一时间提交主办全明星赛的申请。新的球 馆预计会在2011-12赛季正式启用。尼克斯的管理层已经在私下向NBA总裁大卫-斯特恩表达了承办全明星比赛的想法,而斯特恩也给出了积极的回应,“我认为这是非常有可能的。”斯特恩在当地时间周三的一次电话采访中说道 。

  当然纽约也存在着一些竞争对手,特别是佛罗里达州的奥兰多,他们已经修建一座新的体育馆。但是考虑到纽约城市对球迷的吸引,MSG球馆悠久的历史,以及繁华的曼哈顿和斯特恩对纽约的偏爱,纽约承办2012年全明星赛的可 能性是最大的。

  现在的MSG球馆曾于1998年主办过一次NBA全明星赛,而那一年的比赛也因迈克尔-乔丹为公牛效力最后一个赛季,以及乔丹同刚初出茅庐的湖人后卫科比-布莱恩特之间的对决而成为全明星赛史上的经典。而更早些时候,还座落在第8和第49大街交界处时候,广场花园球馆曾于1954,1955,1968年三度举办全明星赛。

  “我不能以一个建筑家或者批评家的角度来发言,”斯特恩说,但新的麦迪 逊广场花园将会“非常特别,非常宏伟,将是纽约的球迷享受篮球的好地方。无论如何,纽约总有自己独特的优势,1998年的全明星比赛就举办得相当 成功”。

  NBA联盟向来有着将全明星赛主办权交给一个新球馆的传统,如2002年(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2005年(丹佛,百事中心球馆)和2006年(休斯顿,丰田中心球馆)。近年来联盟喜欢将赛地安排在气候温暖的城市(最近3年分别是休斯顿,拉斯维加斯以及新奥尔良)。2009年的比赛会在菲尼克斯太阳的主场美航中心进行。而2010年的热门候选地则是达拉斯。

  斯特恩表示,气候宜人,人气兴旺,设施先进的球馆在竞争中具有更大的优势,而这一切纽约似乎已经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了。值得一提的是,NBA的总部就座落在曼哈顿,而总裁斯特恩生于纽约,长于新泽西。(搜狐体育: 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特恩 | 麦迪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