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陈宏喜迎奥运宝宝 无缘国羽奥运名单备战全运会

   “终于当上爸爸了,昨晚11点18分我妻子顺利产下我的宝贝女儿,7斤多,49厘米,哈哈……”,电话里身在台北的陈宏开心地告诉记者。

  自从今年结婚以来,陈宏几乎缺席了国际羽联的大部分比赛,仅有一次例外是代表福建参加全国羽毛球冠军赛,当时他专门从台北赶到汕头参赛并率领年轻的福建队捧回团体冠军的奖杯。

此后,他马上又赶到台北陪伴即将临产的妻子。“其实一直都很紧张,我放弃了那么多比赛只为能陪伴着女儿,看着女儿出生,还好一切都很顺利,女儿出生那一刻别提多高兴了!”陈宏从前晚到昨晚都没有睡觉,就是当初打雅典奥运时恐怕也没这么兴奋过。

  可爱的奥运宝宝会不会起个和奥运有关的名字呢,何况爸爸又是一个运动员?陈宏告诉记者,其实他和妻子也想了很多个名字,但是还没有想好。“反正也不着急,到时候也看看长辈们的意思”,陈宏笑着说:“你有时间最好也帮助想想,供我参考。”将来会不会也让女儿从事和羽毛球或者体育有关的事情呢?陈宏没有否认,“也许吧,但最重要的当然是尊重孩子将来自己的选择,如果她喜欢羽毛球的话那当然更好,毕竟我和她妈妈都是从事羽毛球的,很多经验可以教她”。

  接下来,陈宏会在奥运之后选择复出,重新开始备战国际赛事。“毕竟我现在还有一个目标,就是接下来的全运会,我希望能将状态保持住,在全运会时还要为福建队好好拼一下”,陈宏最后接受记者的祝福时,电话那头传来了宝宝的哭声,看来这个宝宝离开爸爸一会儿都不行。

  

(责任编辑:范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