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帆船 > 帆船动态

青岛奥帆场馆及其周边比赛期间实行24小时保洁

  本报讯 为做好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期间市容环境卫生保障工作,根据市政府和奥帆委的部署和要求,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期间,城区市容环境卫生划分为两级保障区实施保洁,其中奥帆赛场馆等周边区域实行24小时全天候保洁。

  根据市市政公用局、市城管执法局联合发布的有关通知要求,奥帆赛及残奥帆赛期间我市城区划分为一、二级市容环境保障区。其中一级保障区包括签约饭店周边,奥帆中心外围保障区,前海一线旅游景点、道路、广场,主要文化活动场所,重要商业街区,主要交通干道,码头、空港周边等重点区域。市南区为6家签约饭店周边,香港中路、香港西路、文登路、莱阳路、太平路、贵州路以南包括东海路、奥帆中心的外围保障区域,火车站、轮渡周边包括广州路、费县路、四川路等相关道路的区域等。市北区包括登州路啤酒街、台东三路步行街。四方区包括四方火车站周边、杭州路、四方长途汽车站周边、温州路。李沧区为308国道段。崂山区为青银路口至李山东路、海尔路、香港东路、东海路等。城阳区为机场周边区域。二级保障区是指除一级保障区以外的城市运行区域。

  按要求,一级保障区赛事期间实行24小时全天候保洁作业,环境卫生保洁质量达到国家规定的一级标准要求。二级保障区赛事期间增加作业频次,延长保洁时间。环境卫生保洁质量符合环卫行业作业标准。城管执法时间从早六点至晚十点,加大执法巡查密度,对一级保障区赛事期间发现的各类违反城管法规行为,快速反应,及时取证,按上限实施处罚;二级保障区赛事期间实施延时执法,发现各类违反城管法规行为,视情节依法查处。

  (本报记者 霍 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