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FIFA"软弱"巴萨强硬 奥运难成行梅西拿队友撒气

  “我梦想着能赢得一块奥运会金牌。”梅西不止一次地对媒体表示。但他的期待却与现实发生了冲突。周三原本应该是梅西搭乘飞机赶往日本与阿根廷国奥会合的日子,但是,到了周四,人们依然看到梅西穿着巴萨的训练服在苏格兰跟随俱乐部集训。

  不过被强行留下的梅西显然并不快乐。这几日,梅西一直生活在郁闷中。在拉波尔塔躲过危机后,梅西加薪续约的事已被搁浅,这让“小跳蚤”感觉不快;另外,曾给自己提供过很多帮助的好友小罗被巴萨出售,又让梅西感觉形单影只;现在,巴萨又阻止他为国效力,这让梅西感觉更加窝火。

  于是,一向好脾气的“小跳蚤”,也变得火气十足。周三下午,在一次训练赛中,梅西竟与同分在一队的马奎斯发生了争吵,两人相互指责,而且还做出威胁性的手势。除了他们自己,谁也不知道吵架因何而起。梅西几次冲上前向马奎斯讨要说法,瓜迪奥拉拉了几次才将两人分开,巴萨少帅让墨西哥人走开后,也让梅西安静下来:“够了,莱奥,到此为止!”随后,瓜迪奥拉又将梅西拉到旁边批评了几分钟。

  阿根廷足协将状纸交到了国际足联,他们希望国际足联拿出明确的针对巴萨俱乐部的措施,而不是像先前发表针对所有俱乐部的言论。但国际足联还是泛泛而谈,一份以布拉特名义发表的通告表示:“奥运会是除了国家队A级赛事之外,一个独一无二的大型赛事,阻止23岁以下的球员参赛的行为,是对奥林匹克精神的一种攻击和伤害。”

  不过,国际足联并没有谈到如果巴萨不放人,他们会采取何种惩罚措施的问题。而巴萨也仍然不准备放人,俱乐部的法律顾问正在商讨对策。另外,欧洲俱乐部联盟和西班牙职业足球联盟也都表示,巴萨有权留下梅西,因为奥运会足球赛并不是国际足联赛事。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迪奥 | 马奎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