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重竞技 > 武术 > 功夫王争霸赛 > 大比武新闻

中美运动员抵达哈尔滨 备战中美散打对抗赛

抵达哈尔滨
抵达哈尔滨

抵达哈尔滨
抵达哈尔滨

抵达哈尔滨
抵达哈尔滨

    搜狐体育讯 由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电视台主办的中美散打对抗赛将于本月26、27号在哈尔滨举行。今天,美国队一行十二人上午九时抵达哈尔滨,中国队一行十二人在下午13时40分抵达哈尔滨。

  美国队的十二名成员,包括七名男选手,两名女选手,一名队医及两名教练员。据美国队主教练李忆缘介绍,在60、80、85、90公斤级四个量级上,参赛选手是目前美国同级别战绩最好的,其中85公斤级的费利欧•普利斯和90公斤级的杰•玛科考恩的实力强劲,甚至超过了美国队参加北京奥运会的选手。

  美国队主教练李忆缘:“应该还好一些我觉得,但是因为奥运限于量级的限制,有些选手有这个实力,但是没有办法参赛”。

  所以85公斤和90公斤级这两场重量级的较量,将成为本届中美散打对抗赛的亮点。85公斤级,由中方的贾建东对阵美方的费利欧•普利斯。贾建东曾获2007年全国武术散打冠军赛亚军,擅长使用左手拳一击制胜;费利欧•普利斯则以摔法见长,本场比赛将高潮迭起。

  90公斤级,由中方的傲视苍龙黄磊对阵美方的杰•玛科考恩。黄磊技术全面,拳,腿,摔样样在行,以“绊摔勾踢”闻名中国散打界,曾多次在哈尔滨参加比赛,从未尝过败绩;杰•玛科考恩是一名职业铁笼选手,擅长组合拳,近身攻击时常以摔法制胜,曾获世界超重量级搏击发展冠军。杰•玛科考恩是否能打破黄磊的不败战绩,将是本场比赛的最大看点。同时,两对女选手的加盟,也将为本届中美散打对抗赛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对此,国际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散打部杨战旗主任介绍说,美国选手的大级别优势相对多一点,他们的大级别也经常参加其他搏击类大级别的比赛。在美国,虽然散打开展时间不长,但这两年进步很快,加上美国选手的身体素质很好,尤其以拳的技术好。中国队这次派出的运动员是新老运动员搭配,主要为了锻炼运动员,增加国际赛事经验。本次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更多的美国人了解中国的散打,促进两国之间的文化体育交流。

  此前,黑龙江电视台曾成功承办中俄、中日、中伊散打对抗赛,在赛事筹办、组织接待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 黑龙江电视台卫星频道将于7月26号和27号晚7点33分现场直播中美散打对抗赛,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李忆缘 | 贾建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