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水立方将现首位癌症患者 美泳将角逐200米蛙泳

  本月初结束的美国游泳奥运会选拔赛,美国人打破或追平了9项世界纪录,最终产生了由43人组成的“超级豪华阵容”,这支队伍在北京奥运会上有实力囊括游泳项目半数以上的金牌。在这支泳坛“大鳄”的麾下不仅有“神童”菲尔普斯,还有另外三人将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卫冕个人游泳项目的冠军:佩尔索的男子100米和200米仰泳;库格林的女子100米仰泳;比尔德则的女子200米蛙泳。

而除了这些泳坛明星,美国游泳队还有一位坚毅的癌症选手——尚托。

  美国奥运游泳男队主教练里斯23日说,不久前被确诊患睾丸癌的美国奥运男子游泳选手尚托日前血检结果显示,他身上的癌细胞没有扩散,已确定可以赴北京参赛。

  里斯当天对美国媒体说,“检查结果表明,尚托的病情在奥运期间不会恶化”。本周五,尚托将随队一起前往新加坡进行最后一轮热身赛,8月4号进驻北京奥运村,游泳比赛将在5天后开始,尚托的项目是男子200米蛙泳。尽管为了尽快手术,尚托将赶在奥运会闭幕式前就回美国,但他非常珍惜这次来北京的机会,他说会在赛后抓紧时间感受北京。

  据报道,24岁的尚托是在上个月美国奥运选拔赛前被确诊患有癌症的。但当时他没有对外透露这一消息,仍坚持参赛,并获得男子200米蛙泳奥运参赛资格。为了参加奥运会,他已将手术日期推迟到奥运会后。美国医学专家说,睾丸癌早期发现的治愈率极高,尚托的病情属于早期,完全可以在奥运后再进行手术。

  

(责任编辑:范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尚托 |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