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仍拒不放人 梅西08奥运梦仍悬而未决

梅西能否战奥运仍是谜。
梅西能否战奥运仍是谜。

  据新华社7月24日电 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西今天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能否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上,梅西面临来自各方的压力,心情颇为郁闷。

  豪尔赫说,一些媒体认为梅西并不愿意参加奥运会比赛,事实绝非如此。“非常遗憾,他自己不能决定是否参加奥运会,这让他感到非常痛苦。”豪尔赫说。阿根廷媒体报道说,巴塞罗那俱乐部对于布拉特发出必须放适龄球员参加奥运会的通知感到“有些吃惊”,仍然决定继续同阿根廷足协和国际足联谈判,不想让梅西参加奥运会。这让目前正随巴塞罗那队在苏格兰集训的梅西非常郁闷,在今天的训练中他的精神和状态不佳,遭到主教练瓜迪奥拉的批评。

  

(责任编辑:薄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