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何辉:曼联阿森纳充满不确定 切尔西后背力量足

    搜狐体育讯 过去周二大暑我却竟然在香港于下午一时半约了一班香港老朋友媒体工作者及记者朋友们一起在人造草球场上踢了一场,我已很久没有在这么的烈日下踢球,虽然仍可在球场均速地上上落落,但呼吸的确非常困难,难得是一班老友每周已习惯在烈日下踢球,他们的速率真比我吃惊。足球人不习惯到烈日下的足球场,真是有点搞笑,我应在奥运开前更多运动了,但同时这亦引证现代足球发烧友可能只是晚上看比赛而不参与的呢,资讯年代这的确是一个特别的事物。

  车路士近周访广州及中国澳门掀起热潮,近来我曾看过英超四强的季前热身赛,感觉是今季实在有很多无法预测的变数,因为以曼联在南非论她们在C罗养伤下进攻并不理想,而更令人关心不少主力都在养伤,另第二档球员并非能完全接上,令我一直觉得助理领队基罗斯转带葡萄牙国家队对曼联的影响比如果C罗离队个人觉得会更大,特别是从长远看。另无论C朗离队与否季初都不能上阵,曼联有点令人担心,更何况大家可看赛程曼联季初对纽卡素、三对朴茨矛夫及对辛尼特的欧洲超级杯及九月初对车路士都不易应付。

  至于阿森纳结构问题存在,而亦有部份主力离队,另球队方针究竟会不会藉高价卖走一些赚钱的球员对球会也是一个方向性问题。阿森纳今季季初也是一个问号。

  至于利物浦算是改变不太多的,而切尔西对广药的比赛当然考验不大,但大家可见切尔西的后备力量可能是四强中最好的。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