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对手

国际足联声援梅西参加08奥运 称俱乐部必须放人


  阿根廷球星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梅西23日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在能否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问题上,梅西面临来自各方的压力,心情颇为郁闷。

  豪尔赫说,一些媒体认为梅西并不愿意参加奥运会比赛,事实绝非如此。所有球员都希望能够代表国家队出征奥运会和世界杯这样的重大赛事,梅西也不例外。但是一个不能否认的事实是,如果球员不听从俱乐部的号令,就会遭到俱乐部的惩罚。

  豪尔赫说,国际足联应该向俱乐部施加更大的压力,促成梅西和其他球员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

  巧合的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在23日通知各大俱乐部,明确指示俱乐部必须让23岁以下球员参加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这一坚定的态度令梅西参加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可能性又多了几分。本组图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