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向皇马密友倾诉转会梦 1人可定谁将接替爵爷

爵爷苦劝C罗仍无用
爵爷苦劝C罗仍无用

    搜狐体育讯 尽管在对待女人方面,葡萄牙球星C罗纳尔多有着朝三暮四的嫌疑,但是在对待转会皇马问题上,曼联球星似乎显得格外的执着。一个C罗纳尔多的“密友”似乎已经对曼联强留葡萄牙人的做法感到不满,并向媒体宣布好友是如何的向往着能够成为伯纳乌的一员。C罗纳尔多国家队队友,皇马后卫佩佩表示,C罗的梦想不在曼联,在皇马。<<<<<<您认为C罗会加盟皇马吗?

  在C罗纳尔多转会一事即将尘埃落定的时刻,越来越多的球员站出来对此事发表自己的看法。曼联的斯科尔斯警示葡萄牙人转会皇马可能导致职业生涯走向衰退,而皇马后卫则认为他的同胞能够在伯纳乌延续自己的辉煌。佩佩表示:“C罗纳尔多想加盟皇马的愿意是可能理解的,人人都爱皇马。如果他成为皇马的一员,那么他将得到所有人的喜爱。主教练,球员和球迷都在期待着他的加盟。”

  佩佩表示:“他曾经不止一次告诉我自己希望成为皇马的一员,他知道皇马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他也了解皇马伟大的历史。”除了佩佩,期待葡萄牙人加盟的还有皇马主席卡尔德隆。据报道,皇马高层仍然希望C罗纳尔多不断向曼联俱乐部施加压力,卡尔德隆甚至表示:“我们只是个观众,我们将看C罗纳尔多和曼联方面将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尽管C罗纳尔多和皇马都在不断的刺激着曼联俱乐部,但是红魔似乎并没有太多闲心去予以回应。一个没有C罗纳尔多的曼联并不是最值得担心的,一个没有弗格森的曼联才是让人感到绝望的。根据《泰晤士报》的报道,在弗格森宣布自己退休时间后,曼联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寻找其接班人的计划。

  曼联俱乐部CEO吉尔表示,弗格森的建议将在寻找继任者过程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吉尔表示:“俱乐部老板和我们都将听取弗格森的建议,在执教曼联22年后,没有人比弗格森爵士更了解这里的情况。他的建议将成为下一任教练人选的关键。”

  (搜狐体育 白人)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弗格森 | 伯纳乌 | 吉尔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