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加拿大公开赛首轮三雄领跑 迈克韦尔65杆成主角

    搜狐体育讯 

  在被雨浸透的Glen Abbey,迈克·韦尔给了加拿大公开赛的球迷们想看到的。这位加拿大偶像周四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成绩,与安东尼·金(Anthony Kim)和埃里克(Eric Axley)并列会所领先。



  首轮比赛因雨耽搁了5小时42分钟,只有一半儿球员在周四完成了比赛。理查德·约翰逊(Richard Johnson)、海耶斯(J.P. Hayes)、尼科拉斯·汤普森(Nicholas Thompson)、赖安·阿莫(Ryan Armour)和詹森·阿莱德(Jason Allred)首轮的成绩都是67杆。六天的时间里,Glen Abbey的降雨量已经达到了8英寸。约翰·桑登(John Senden)和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的成绩也是低于标准杆4杆。桑登只打了9洞,霍夫曼完成了8洞。

  因为潮湿的球场条件,球员们允许使用更好的球位。“我们可以捡起球,弄干净后再放置,如果你上了球道,就有很大的机率攻旗杆。”安东尼说。“球场不是特别长。如果你的7号铁能把球打到距洞15英尺或相似的距离,你的推杆成功率会很高。我上了每一个球道,给自己创造了很多攻旗杆的机会。”

  当比赛在一点前因闪电暂停的时候,两度卫冕冠军吉姆·福瑞克的出发时间还没到,他已经完成前九洞的比赛,成绩是低于标准杆1杆。短暂的暴雨在大约1:30分的时候下起来了,随后就是阵雨,球道和沙坑都被水淹了,很多球员在周三的大雨后就以为球场不可打了。比赛在下午6:30分才重新开始,到8:49分的时候因天黑无法进行而暂停,球场上只剩下清除积水的工人。

  “我在更衣室听到有人说,他们凌晨3点就到球场了。”韦尔说。“我想他们只睡了几小时,他们的工作做得很到位。今天到球场时,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韦尔的65杆包括11个一推进洞,追平了自己在加拿大公开赛上的单轮最好成绩,也是他今年第一次首轮打出低于70杆的成绩。

  本周是韦尔第18次参加加拿大公开赛,他前9次都没能晋级,8次是在Glen Abbey,1次是在皇家蒙特利尔。2004年在Glen Abbey举行的加拿大公开赛,韦尔在延长赛上输给了维杰辛。加拿大公开赛处于英国公开赛之后,WGC-普利司通邀请赛和PGA锦标赛之前,韦尔选择跳过了下周的世锦赛。
  “加拿大公开赛对我来说就象是大赛,而PGA锦标赛又是真正的大赛。”韦尔说。“我在举办普利司通邀请赛的Firestone球场从来没取得过什么好成绩,所以我只能选择跳过它。”

  23岁的安东尼在上周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了并列第7名的好成绩,他还是今年美联银行锦标赛和AT&T全国锦标赛的冠军。埃里克在第18洞以距洞15英尺的老鹰球收杆。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尔 | 安东尼 | 霍夫曼 | 桑登 | 司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