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李应发拟组建五人制足球队 将赴南美参赛振雄风

  曾带领辽宁足球获得“十冠王”的东北大帅李应发将重新出山,组建五人制足球队!日前,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与阿根廷足协代表通过洽谈,决定就青少年球员的培训、国际球员转会、国际足球赛事及产业开发等进行全面合作。

  据李应发介绍,阿根廷足协及下属23个俱乐部将授权辽宁省足球发展促进会“南美国际足球交流中心”为中国总代理。在这次合作与授权中还有一个项目,就是室内五人制足球赛。李应发介绍说:“五人制足球是著名球星马拉多纳发起的表演性足球赛,是以已退役的足球明星为主组成的,观众不仅可以观看他们的精湛表演,还可以近距离与明星们交流接触,更具有观赏性、娱乐性。我们现在准备将部分退役的老辽足队员组织起来,组建辽宁五人制足球队,到南美去参加比赛,让昔日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的精英们再振雄风,我希望有一天能带着中国的五人制足球队捧回奖杯!”本报记者 刘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应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