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 2008环法自行车赛 > 08环法动态

黑马布格哈特获赛段冠军 萨斯特雷保留黄衫(图)

  7月24日,美国哥伦比亚车队的德国选手布格哈特以4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获得赛段冠军。 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巴黎7月24日奥运专电(记者李学梅)当地时间24日下午,2008年环法自行车赛进行了第十八赛段的争夺,比起前两天的“魔鬼”赛程,这一段的路程显然轻松了很多,结果名不见经传的美国哥伦比亚车队车手马·布格哈特夺得冠军,丹麦CSC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卡·萨斯特雷则继续保留黄色领骑衫。

  当天的比赛从布尔-德瓦桑出发,终点为卢瓦尔省省会圣埃蒂安,全程196.5公里,途中设有3个爬坡点和两个冲刺点。
比赛刚一开始,就有数名车手冲在前面领骑,其中包括布格哈特和比利时快步车队的西班牙车手卡·巴雷多,随后两人又从小分队中脱颖而出,并逐渐确立了明显的领先优势。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布格哈特顶住巴雷多的压力,以4小时30分21秒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西班牙人则位居第二。又过了3分钟左右的时间,阿格里图贝尔队的东道主选手罗·费鲁才赶到终点,获得本赛段的第三名。

  虽然成功加冕,但由于在总排名榜上的名次并不理想,所以这个冠军对布格哈特来说更多的是一种象征意义,他在赛后表示,自己的目标就是夺取一个赛段冠军,为此他努力了很久,他在此前还进行了专项训练,这些都在比赛中都派上了用场。

  在总成绩榜上,前三名的排位与前一天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萨斯特雷继续以79小时16分14秒的成绩高居榜首,他的队友弗·施莱克则屈居亚军,盖罗尔施泰因车队的奥地利车手伯·科尔名列第三。

  25日将进行第十九赛段的争夺,车手们将从卢瓦尔省的罗阿讷出发,经过165.5公里的骑行到达蒙吕松。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特 |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