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美《时代》推出北京奥运特刊 推崇刘翔姚明(图)

以刘翔为封面的美国《时代》北京奥运特刊
以刘翔为封面的美国《时代》北京奥运特刊

  中新网7月25日电 美国《时代》7月25日推出北京奥运特刊。特刊中推崇刘翔,姚明,郭晶晶,杨威,邹市明等中国运动员,并将刘翔作为其封面人物。值得注意的是,《时代》所介绍的100位运动员中,刘翔,姚明,郭晶晶均进入前10位。刘翔排在第4,而姚明排在第5。

  文章中说,刘翔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子110米栏决赛冠军,并打破12秒95的奥运会纪录。这枚金牌是中国男选手在奥运会上夺得的第一枚田径金牌。中国大部分网民也认为刘翔能够夺冠。但是刘翔也遭遇了古巴选手强有力的挑战。

  在谈到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时,文章写道,姚明虽然是NBA巨星,但他毫无疑问会代表自己的祖国参加奥运会。而且尽管姚明今年饱受伤病困扰,但他还是率领中国队争取奥运会的更好的成绩。文章还说,8月10日中美篮球大战将会很精彩。  

  在介绍郭晶晶时,文章回顾了她的成长经历,并简要介绍了她在往届奥运会上取得的辉煌成绩。

  《时代》介绍的100位运动员中也包括了其他国家的著名运动员,包括伊朗队的运动员也有所介绍。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