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中国跆拳道队进行奥运模拟公开赛 全力冲击奥运

  中国跆拳道队24日进行了一场奥运模拟训练赛,比赛面向媒体和观众开放。记者了解到,这次训练从赛场布置、比赛程序到赛后采访等,完全按照奥运会比赛进行。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中心副主任赵磊说:“这次公开训练课,主要是让主力选手感受奥运会比赛感觉,主力队员状态不错。

  中国跆拳道队将参加女子67公斤以上级、49公斤级和男子80公斤以上级、80公斤级比赛。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世锦赛冠军吴静钰及亚锦赛冠军刘哮波、朱国四名选手代表中国队出战。24日的比赛,陈中、吴静钰等奥运选手全天要出战10余场。不过,每局比赛由两分钟缩短为一分钟。

  在雅典奥运会上,陈中和罗微为中国跆拳道获得两块金牌。这次罗微将作为陈中的替补。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将在8月20日至23日举行。据了解,这场奥运模拟训练课结束后,国家跆拳道队将转入天津进行封闭性训练。8月16日,跆拳道队将进驻奥运村。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中 | 罗微 | 吴静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